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0-11-30 18:07  

11月30日,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  

法政学院院长沈贵明教授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讲座。 

会上,法政学院院长沈贵明教授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专题讲座,并从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我国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高校面临的任务与挑战三方面解读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教学、科研践行法治思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薛继海指出,要坚持把学习宣传民法典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我校实际,紧紧围绕教学和科研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法治思维,与时俱进,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各个领域。  

薛继海强调,各单位、各学院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的合力。要提升法治保障水平,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各项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意识形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提供法治保障。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加强普法工作,引导师生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建设法治学校,奋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摄影:李月  

审稿:司律、孙红霞  

主编:丛培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