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2020-11-27 09:26  

11月27日,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等内容。  

会上,薛继海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有效贯通起来,认真学习宣传,多种形式宣讲,深入贯彻落实。  

薛继海要求,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等部门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科学研究制定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纳入教学科研等工作之中,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学生心灵深处。持之以恒抓好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润疆工程,构建各族学生共有精神家园。充分发挥对口援疆优势,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弘扬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学校工作各个领域。  

撰稿、摄影:李月  

审稿:司律、孙红霞  

主编:丛培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