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来我校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10-23 10:02  

宣讲报告会现场。(摄影:贾春花) 

10月23日,自治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来到喀什大学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喀什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含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师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了宣讲。  

凯赛尔·阿布都克热木为我校师生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摄影:贾春花) 

凯赛尔·阿不都克热木从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在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方面分析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新疆高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行了讲解。  

我校师生认真聆听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摄影:贾春花) 

我校领导干部及师生听完宣讲后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外国语学院教师麦合比热提·阿不都热依木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师素养,铸牢学生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学生们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添砖加瓦,为培养爱国爱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矢志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吾拉尔·托肯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要认真学好理论知识,在学习和工作中完善自己,熟练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毕业后扎根边疆,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撰稿: 贾春花  

审稿:司律、孙红霞  

主编:丛培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