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我校引发热烈反响(一)
2020-09-25 10:06  

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收听收看会议新闻后,我校广大干部师生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剑勇: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大力推动南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尤其是南疆的关怀。作为喀什大学的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一定要把这种关怀及时传递给学生,让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把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切实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毕业后积极投身南疆经济社会建设。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学生在收看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新闻。(摄影:贾春花) 

中国语言学院教师古丽坎麦·阿不来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发挥高校教师的优势,为教育创新服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中国语言学院教师古丽坎麦·阿不来提在网上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摄影:宋橘婷) 

新疆日报社(集团)2020年赴喀什大学支教干部陈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践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必须长期坚持。我们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完整准确贯彻上下功夫,确保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作为一名支教干部,我要引导周围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落实好“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促进各族师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在收看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人文学院学生张瑾:作为一名新疆高校学生,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给我的学习、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现在,我和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这为我们成长成才提供了保障。作为历史学专业的学生,我清楚地认识到,我们正身处最好的时代。我将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毕业后为建设大美新疆贡献力量。

撰稿:李月  

审稿:司律、孙红霞  

主编:丛培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