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我校引发热烈反响(二)
2020-09-26 10:04  

9月25日至26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收听收看会议新闻后,我校广大干部师生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汇聚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磅礴力量。  

中国语言学院副院长崔清活:习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深有体会。这些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19个援疆省市和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援下,新疆56个民族2500多万各族儿女团结拼搏,不懈奋斗,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在教书育人中,要运用丰富的历史知识储备向各族学生精准宣讲新疆的历史文化,理直气壮地宣传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势、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讲好新疆故事。

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交流感想 

人文学院教师唐元芳: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疆这些年经济持续向好,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作为新疆高校的一名辅导员,我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学生中大力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促进各族学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人文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举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会议,共同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努热曼古丽•图尔荪:习近平总书记说,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统筹开展治沙治水和森林草原保护工作,让大美新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作为新疆高校的环境保护专业的一名教师,我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环保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中,在日常生活中为学生树立榜样,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的思想,引导学生自觉节约能源,爱护周边的绿色植物,讲究卫生、保持环境的整洁、舒适。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教育学生按照环境保护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合格文明的大学生。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赵营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是新疆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喀什的发展很快,我的母校喀什大学的面貌也焕然一新。新校区宽敞、舒适的教学环境让我们快乐地学习,深圳援建的喀什大学北斗双创产学研基地开启了我们创新创业的梦想。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我将以所学积极投身新疆建设,为建设大美新疆贡献力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李月  

审稿:司律、孙红霞  

主编:丛培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