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党委深入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09-27 10:07  

9月27日,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薛继海表示,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全面部署了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点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新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我校要对标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工作组视频会议精神。  

撰稿、摄影:贾春花 

审稿:司律、孙红霞  

主编:丛培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