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
· 李宁平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
· 喀什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一次集...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次集体...
· 喀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八次集体...
图文速递
更多>>
新闻动态
专题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1-09 21:00  

 

19日,喀什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主持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薛继海、邓勇、季峰、杨清华、罗浩波、孙卫国、郭绍文、张耘收交流了学习体会,亚克夫·吐尔地、赵斌、丛培兵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谋划推进新时代新疆工作,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高屋建瓴,审时度势、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坚定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自治区党委“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的重大意义,反复认真学、深入持久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着力在“聚焦”上下功夫,在“结合”上做文章。一要坚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领会、带头深化认识、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调查研究、带头贯彻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喀什大学落地见效,切忌喊在嘴上,浮在面上。二要坚决扛起喀什大学政治责任,在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上下真功夫。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参与宣传宣讲活动,全面展示喀什大学担当作为和主动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结合假期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法抓好深入系统学习。三要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校园稳定和安全生产“三件大事”,把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筹备一届三次全委会、谋划新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同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四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促进学校全面建设发展。主动对接“一带一路”核心区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服务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自治区“服务需求、创新发展、彰显特色、建设一流”的要求,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地缘优势、援疆优势,建设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