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喀什大学主页 | 专题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理论学习 | 通知通告 | 专家论坛 | 金句集萃 | 资料库 
最新通知
更多>>
尚无内容。
图文速递
更多>>
通知通告
专题网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2020-12-21 17:44  

各单位、各部门:喀什地委书记李宁平将赴我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12月22日上午11:00 

二、宣讲地点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新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在各单位各部门会议室、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教室设分会场。 

三、参加人员 

(一)新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主会场

1.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 

2.副处以上中层干部; 

3.师生代表45人(每个学院1名老师、2名学生)。 

(二)新泉校区教室实训楼沉浸式课堂分会场

全体机关干部 

(三)新泉校区各学院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分会场

新泉校区各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四)高台校区各学院报告厅、多媒体教室分会场

高台校区各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四、工作要求 

1.党委办公室负责会议通知、会场布置;党委组织部负责主会场干部考勤;党委宣传部具体负责5G网络全程直播相关工作和信息报道工作,负责参观思政基地的接待、讲解、卫生等工作;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协助负责视频会议系统的调试及保障;校团委负责主会场场地卫生清扫及音响设备的调试;维稳处负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校园环境的清扫、供电保障工作,派一名电工在主会场值守。 

2.参会人员严禁携带手机、录音笔及其他智能设备和带有无线发射装置的电信器材进入会场,严禁拍摄、录音,严禁根据录音整理领导讲话,严禁通过互联网、手机、微信等方式传播会议内容,主会场内须架设电子信号干扰仪。 

3.参会人员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并隔位就座。 

4.参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会场纪律,注意会场秩序,认真听会,做好笔记,不交头接耳,不随意走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开好会议。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20年12月21日 

关闭窗口